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diy

關于青春夢想的文案 一、給自己一點掌聲,讓我戰勝內心的怯懦;給自己一點掌聲,無畏的心更加的堅定;給自己一點掌聲,溫暖我獨自前行的路。 二、努力的原因是希望死后的墓志銘可以有底氣刻上: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三、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四、這世界的大多數事情,不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搞定的,這個世界的真相是:我們特別努力才可以做得有一點兒好,但是我們一不小心就能做得特別差。 五、你太柔弱,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都過來討好你。 六、請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想,都是問題;做,才是答案。 七、無論對誰都可以熱情,只要把握好分寸,不然你的過度熱情不是給人造成壓力,就是給人制造麻煩,還會留下太過主動的話柄。 八、這個世界,說你好和不好的可以來自同一批人,成年人,撿對自己有用地聽就好。 九、人生建議: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十、大多數人會希望你過好,但是前提條件是,不希望你過得比他好。 十一、別在年輕的時候假裝不愛錢,畢竟星辰和大海是要門票的,詩和遠方的路費也是很貴的,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會上癮。 十二、不自卑的表現是,聽不懂就問到底是啥,買不起就說有些貴,配不上就說那算了。但是大多數人,都是聽不懂也點點頭,買不起說不稀罕,配不上說不過隨便玩玩。 十三、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 十四、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十五、即使不為了什么遠大理想,為了好好生活你也得努力奮斗啊,不然別說什么風花雪月了,柴米油鹽也能讓你一籌莫展。 十六、別矯情地放大自己的悲傷,去博取同情,人們只會在背后嘲諷你的矯情,然后當面假裝關心。 十七、不要期望別人為自己雪中送炭,沒有人在你臉上抹炭就該感恩了。 十八、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樣子,要么出人頭地,要么人頭落地。 十九、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就先做了再說,寧愿犯錯不留遺憾。 二十、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青春奮斗夢想勵志文案 一、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二、人真的要自己爭氣,一做出成績來,全世界和顏悅色。早安! 三、沒有誰的幸運,是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四、一個人要在這個世界上立足,社會中生存,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斷地學習與改變自己。 五、所有那些不為人知的努力,都被旁人稱之為“幸運”。 六、這世間從來沒有所謂的逆襲。如果有的話,也不過是日復一日自律和努力的結果。 七、生活從來都是公平的,你未來的模樣,藏在你現在的努力里。 八、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斗過的自己。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九、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嘆息。當夢想還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十一、男人三十而立,立的不是事業,是內心!無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無心!無力!沒志氣!--涂磊 十二、你缺的是錢!別說什么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只要你窮,什么都克你!你只有努力賺錢,你才能克天克地,克人生! 十三、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十四、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五、只有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十六、你認為生活容易,是有人在替你承擔!你容易的背后是父母的辛苦!沒有人天生是工作狂,但是更沒有人愿意輸,因為不想輸,所以必須去努力! 十七、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十八、趁年輕,多讀點書學些打拼好生活的本事,趁未老,練就有任何時刻都不慌張的能力。 十九、趁年輕去吃苦,去拼搏,等年老時,回憶里滿是驕傲,這是別人給不了你的。 二十、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青春奮斗夢想的文案 一、沒有那么多天賦異稟,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 二、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三、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陽!——馬云 四、要么敢愛敢恨快意人生,要么沒心沒肺扮傻到底,別讓自己活成了那種懂得很多道理卻也過不好這一生的人。 五、選擇決定命運,認知決定選擇。只有梯子搭對了墻,努力爬才有意義。——羅振宇 六、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七、我越來越相信,創造美好的的代價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后才是歡樂。 八、人生還有那么長,心仍然在路上,愿你不被前塵舊夢牽掛,一路向前,御風而行看更多的景,邂逅更美好的自己。 九、人生的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而不是活成“自己這樣”。 十、人生沒有那么多不公平,所有的功成名就都是干出來的;所有的卓然不群都是逼出來的;所有的輕松生活都是熬出來的。 十一、在生活的世界里,只要你樂觀,只要你堅強,只要你不屈,挫折就會為你讓路,失敗就會向你低頭,荊棘也會開出花朵,你得到的,將是一串串的收獲和驚喜。 十二、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什么都不說,什么都埋在心底,最后就只剩下遺憾了啊,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 十三、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十四、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五、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十六、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捍衛尊嚴!人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十七、沒有人事先了解自己到底有多大的力量,直到他試過以后才知道。——歌德 十八、小時候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后來發現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但不公平是好事情,它會讓你更努力。 十九、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你不勇敢,沒有人替你堅強,你不瘋狂,沒有人幫你實現夢想。 二十、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母親一向膽大。 在生產隊的時候,為了多掙工分,母親選擇去水牛灣打水草。那里水草茂盛,可是路途遠,來回要經過一座墳山。墳山荒草萋萋,陰氣森森,聽說經常鬧鬼。一般人白天過墳山也要結伴同行,母親卻總是一個人獨行,毫無懼色,夜幕四合才挑著沉甸甸的一擔水草回來。村里人都稱母親為膽大媳婦。那時,我問母親:“媽,你一個人過墳山不害怕嗎?”母親說:“我只想著多掙工分,害怕你們兄妹餓肚子,其他的就不知道害怕了!” 外公去世的時候,靈柩擺在靈堂,烏黑的棺木陰森森的,豆大的油燈搖曳著,鄉村的夜晚寂靜陰暗,靈堂里陰風陣陣。母親一個人在守靈,她焚香添油,毫不畏懼。事后,我問母親:“一個人守著靈堂不害怕嗎?”母親回答:“那里面睡著的是我最愛的父親,有什么好害怕的?” 前兩天,母親突患眼疾,眼睛一片模糊,需要做手術。雖然是小手術,同樣有風險。在進手術室進行麻醉之前,母親像個小孩子一樣緊握著我的手,我明顯感到了母親的害怕,一向膽大的母親突然流露出驚恐的表情。我安慰母親:“媽,只是一個小手術而已,不要害怕。” 母親哆哆嗦嗦地從貼身口袋拿出一個存折給我,說:“兒呀,收好它,密碼是你的生日。我害怕再也醒不過來,以后不能為你洗衣做飯,不能為你們攢錢還房貸了呀……”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酷暑凜寒蒼勁拔, 剛強毅力石崖懸。 挺腰昂首迎狂暴, 根立固魂意志堅。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親子館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台中半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4jwhck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