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沒忘故事寫好每天, 做個人看見藍天。 給真情相等路上, 問知音何日走到。 >>>更多美文:自創詩

情人節異地戀文案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么我想我病得不輕。昨晚,再次從夢中醒來,撕心裂肺的疼痛,讓我喘不過氣來。 6.如果你能看到我的眼淚,你會不會就會把我擁入懷里,而不是知道我難過還是掛了電話。 7.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8.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9.當她再也不相信你的時候,你除了絕望無能為力,渾身顫抖,但不知道該怎么辦。 1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1.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12.我以為我的付出終會感動你,卻原來,我只是喜歡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只是感動了自己。 1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4.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6.最遠的距離是:你在南方,而我卻在北方。你在手機的那邊,而我,卻在手機的這邊。 17.有一種緣分叫鐘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18.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異地戀心情失落的文案 1.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2.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你不找我,我又很酷,所以我就不和你說,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但終究沒人懂。 3.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4.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5.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6.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7.想太多和重感情的人最容易被傷害,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8.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9.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10.聽過最傻最心疼的一句話“他傷了你那么多次你怎么還沒離開?”“偶爾他也會給我敷藥,喂我吃糖”。 11.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下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12.一個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3.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知己,也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教訓。 14.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15.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16.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7.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18.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異地戀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 1.我最怕,陪你一路走來,到最后,和你一起踏紅毯的女子不是我。 2.也許你永遠不知道,你隨便在路上擦肩而過的路人甲,是別人連做夢都想見到,卻見不到的人。 3.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4、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5、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6、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7、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8、異地戀好難,好累,真怕有一天我們的愛情會被距離打敗。 9、我不能和你牽手互相取暖我不能在你身邊看你辛苦工作我不能看到你為我吃醋可愛的模樣,只因為我們是異地戀。 1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1、異地戀真的很辛苦,但彼此都愿意等,在異地的日子里好好照顧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愛人。雖然相隔兩地,但相互間從來沒有想過放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 12、最害怕的不是人不在,而是假裝不在。 13、我所知道的關于你的事情,就只有天氣預報了。 14、我是異地戀,說實話真的很辛苦,我也很想像其他情侶那樣我想好好看看你,很想。我會好好愛你,我等你 15、放假回家,要會有好多本地連變成了異地戀,異地戀變成了本地戀,沒人戀還是沒人戀。 16、有時候打字打到一半還沒發出去,就收到了“好困啊,睡覺”。看不到你的表情,也懂不了你的情緒。你睡了,我只能抱著手機直到睡著。如果扔掉手機,好像啥也不是,如果我失蹤了,你應該也不知道吧。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麻豆倉庫燈具評價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新化吊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官田客廳燈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北區小空間吸頂燈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安南北歐風燈飾燈具型錄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南區馬卡龍風燈飾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新營山形燈燈具工廠 台南善化多彩吊燈燈具工廠直營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官田壁燈燈具工廠 台南佳里小空間吸頂燈型錄

arrow
arrow

    4jwhck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